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进修生项目 >

问:汉语进修生每年招生几次?

答:每年3月和10月各一次。

问: 报名时间?

2月入学:10月到11月30日报名;

9月入学:3月到5月30日报名。

问: 报名时需要哪些资料?

答: 材料如下:①申请表原件1份,②成绩单原件1份,③毕业证明或在学证明复印件1份,④护照复印件1份,⑤报名费600元人民币,⑥护照用尺寸照片3张(包括申请表照片),⑦如果持有中国其他学校的签证,希望转学到我校继续学习,还需要转学证明或结业证明。详细内容请看 iso.ruc.edu.cn 

问:报名费如何支付?

答:可以网上报名时选择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也可在现场提交申请材料时以现金形式缴纳,报名费为600元。

问:没有汉语基础的人可以报语言进修项目吗?

答:可以。开学报到以后,要参加分班考试来决定班级, 从零基础到高级班,适合不同语言基础的学生。

问:每周有几节课?

答:每周的科每周平均20节课,周一至周五上午上课。

问:学费是多少?如何支付?学费和签证的关系?

答:一个学期 10750元人民币,一学年 21500元人民币

开学报到时用中国境内办理的银行银联卡支付。

交一个学期的学费可以得到一个学期的签证,交一学年的学费可以得到一年以内的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