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交通信息 >

问:我如何可以到达中国人民大学?

答:人民大学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生可以通过如下三种方式来校。

出租车

这是最为方便的方式。乘坐出租车大约1小时可以到达人民大学,车费大约为130-150元左右。出租车需从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内。

机场大巴

乘坐机场大巴从机场前往学校是最为经济实惠的。你可以选择乘坐机场大巴4号线(首都机场-公主坟)至友谊宾馆站下车。下车后从西三环主路的过街天桥走到主路的北侧,然后朝东走,在第一个红绿灯口左转前行300米即到。机场大巴每15分钟一班,统一票价24元,行车时间约为1小时。机场大巴4号线运营时间为早05:30至晚23:00。

机场快轨换乘地铁

乘坐机场快轨是最为迅捷也是时间可控的方式。你可以在首都T2或T3航站楼乘坐机场快轨(费用25元)至三元桥站,然后转地铁10号线,经过11站到达海淀黄庄站,再转地铁4号线,经过1站,到达中国人民大学站。选择A1出口出,出站后直走200米即到。机场快轨费用为25元,地铁费用为2元。注意:从T2航站楼出发的机场快轨运营时间为06:35-23:10;从T3航站楼出发的机场快轨运营时间为06:21-22:51.

学校东门是4号线“人民大学”站(A1口出),西门是十号线“苏州街站” (C口出),北门是海淀黄庄站(D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