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助力冬奥】国际学生在现场

冰雪盛会遇上新春佳节

冰墩墩雪容融遇上瑞虎

这个冬奥年非凡难忘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大国际学生

独特的观赛感想

姜敬泽 韩国籍

财政金融学院 本科生

这次是我第二次在现场观看奥运会的比赛。第一次现场观看奥运会是在我的祖国韩国平昌。辛苦各个国家的参赛选手们,辛苦每一位在岗的冬奥志愿者!我感谢学校能够给我如此好的机会去观看比赛!祝福北京!祝福冬奥!

伊藤一城 日本籍

国际关系学院 博士研究生

我有幸在首都体育馆观看花样滑冰的比赛。开始比赛之前,我看到了冰墩墩本墩!非常高兴能与冰墩墩合照!一共三个半小时的时间,我看到运动员们在冰上配合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十分钦佩运动员们。我在首都体育馆度过了很愉快的时光。最后,我非常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去现场观看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

朴志滨 韩国籍

国际关系学院 本科生

我十分有幸能到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非常感谢学校给我如此珍贵的机会。这是我第二次观看的冬奥会比赛,观众们热情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通过现场观看比赛,我切身体会到了奥林匹克精神。

金柱日 韩国籍

国际关系学院 本科生

学校给留校的留学生提供了去现场观看奥运会比赛的机会,于是我有幸到赛场观看了速滑比赛。我在现场看到运动员们展示自己的技术,很兴奋。此次观赛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我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时间。谢谢学校让我拥有这种经历!

甄钰华 哥伦比亚籍

商学院 本科生

最初我是被花样滑冰的艺术美和运动员的颜值吸引来的,但是现场的感觉不一样,感受到体育与艺术是相互促进的,体育是另一种形式的艺术表现。我看到运动员协调、立体地展现花样滑冰的艺术及其美感,感到非常震撼!

洪希 哥斯达黎加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本科生

首先感谢母校中国人民大学,给了我这次观赛的机会。我从来没想到我会有机会参加这样类型的活动,得到可以到现场观赛的消息,我非常激动。

整个活动的筹划很周到,从这个角度我能看到中国能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很辛苦,帮助引导观看比赛。整个经历特别美好。再次感谢中国人民大学支持我到现场去观看花样滑冰的奥林匹克比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