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在京3-17岁外籍人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 - Bilingual

目前,北京市已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及3-17岁人群接种工作。为便利在京外籍人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在前期接种工作基础上,再次明确在京外籍人士加强免疫和3-17岁人群接种有关安排。

请受种者及3-17岁未成年人员的监护人继续在“自愿申请、知情同意、自担风险”前提下,提前进行接种预约,预约成功后携有效身份证件(护照及有效停居留证件)前往接种。接种前,请受种者及监护人充分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如实告知受种者健康状况,配合做好健康问询和知情告知,由现场专业人士判定是否符合接种条件,并由受种者或监护人现场签署知情同意书和免责承诺书。接种后请在接种点现场留观30分钟,确认没有异常后方可离开;如出现不适请及时咨询现场医生。接种后14天内,请受种者或监护人密切观察身体情况,如出现不良反应,请及时就医。

欢迎在京外籍人士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构建首都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