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的通知

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即将开展,请仔细阅读下列通知,按要求向学院提交相关材料:

一、评审类型

1.下一学年继续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的在校在读的国际学生(含汉补学生);

2.上一年度奖学金评审不合格被中止奖学金资格或减免部分奖学金的学生;

3.拟申请延长奖学金期限的博士研究生需符合下列延期要求方可提交申请:

a)通过奖学金年度评审;

b)完成开题报告;

c)通过中期考核(学院在中期考核表中给出同意意见);

d)刚结束基本学习年限,首次申请延期。

如不属于上述类型的学生,请与留办联系确认是否需参加年度评审。

二、评审材料:

自行下载并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按学院老师要求直接提交至学院年度评审负责人处。

注意事项

①此表须由本人填写,不得由他人代填;

②此表须打印后手写填写并签字,不得使用电脑输入;

③在学年表现(含遵规守纪、学习情况、参加活动三方面)中填写的活动、成果等,应附相关证明材料

④提交时,只需提交表格部分及附件、附页,无须提交填表说明页;表格部分须打印在一张A4纸上。

三、博士生申请延长奖学金期限材料:

1.填写提交《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

2.自行下载、打印并完整手填《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延长奖学金期限申请表》及《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中期考核表(学生版)》;

3.将以上3个表格及对应附件一并于2021年4月23日前按学院要求提交至相关负责人处即可。

四、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23日(五)

五、表格下载地址

1.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

http://iso.ruc.edu.cn/upfile/file/20210415/20210415162227_58966.docx

2.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延长奖学金期限申请表:

http://iso.ruc.edu.cn/upfile/file/20210415/20210415162246_55021.docx

3.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中期考核表(学生版):

https://v.ruc.edu.cn/servcenter/front/form/draw/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