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叮咚!记得查询你的期末考试周日程安排!

关于本学期末考试周具体日程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系)、书院本科生:

按照《关于调整本学期教学与毕业相关工作的要点》,本学期期末考试周为2022年6月13日至24日,现将考试日程查询方法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即日起,同学们可登录微人大,通过【应用导航】-【教务】-【本科教学一体化信息平台】-【考试信息】-【考试时间查询】栏目,查看个人考试日程。

2、系统仅显示考试周内的考试安排。未安排在考试周的课程结课考核,按照课程任课教师安排进行。

3、系统中显示的考试地点仅适用于校内学生。居家学习同学请提前准备好双机位、独立空间以及电脑、手机等设备,按照系统中显示的考试时间及院系与课程群后续通知的具体考试要求,参加结课考试。

4、居家学习的同学,如不具备线上考试条件,可申请缓考。

5、鉴于目前尚未完成退课审批,考试日程中仍可能包含退课课程。申请退课的同学可于6月2日查看更新的考试日程

6、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期末考试安排将作动态调整。

温馨提示

期末考试将近,合理安排时间

提高学习效率,注重劳逸结合

勤学苦练之余,远眺辽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