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数学学院“手拉手”数学公共课辅导活动开始啦!

微信图片_20220110152318.jpg

你们还在为数学课本读不懂,题目不会做而发愁吗?或者在为期末考试而焦虑吗?是不是还在数学的汪洋大海中游荡而找不到上岸口?不要担心,这些通通交给我们!

数学学院“手拉手”数学公共课辅导活动开始啦!该项目由学生组成辅导员团队,对部分数学课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进行辅导。

1. 辅导科目

数学分析AI、数学分析AIII、高等代数AI、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I、微积分CI、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微积分D、高等数学、线性代数

2. 辅导对象

(1)全校范围内已注册重修公共数学课的同学

(2)公共数学课学习有困难的其他学生

3. 辅导时间

2021年秋季学期(12月,共四次课,每次四课时)

4. 辅导形式

线上、线下结合,采用小班教学形式,每班20名左右学生配备一名辅导员,辅导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形式:

(1) 课程辅导。12月开始,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学生和辅导员共同协商决定,每次四课时。前三次课,辅导员分别就本学期课程的重难点进行分析,并搭配相关习题进行讲解,第四次课为考前答疑。

(2) 线上辅导。学生若在完成课堂作业的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可以线上询问辅导员,辅导员对其进行解答。

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