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关于为线上教学免费赠送的校园网流量的使用提示

尊敬的老师、同学:

为满足线上教学过程中师生对校园网流量的使用需求,信息技术中心于2022年5月分批给师生用户赠送了一定额度的校园网免费流量。此类免费流量统一充入师生个人免费流量账户,供线上教学使用,所赠免费流量无使用时间限制,下一个校园网计费周期不会清零。

因6月1日需要为每位师生赠送每月35G常规免费流量,对这部分流量说明如下:6月1日剩余免费流量在80G以上的,将不再赠送;剩余免费流量在45G—80G之间的,免费流量赠送至80G;剩余免费流量不足45G的,按常规35G免费流量赠送。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满足在校内学生期末线上学习过程中对校园网流量的使用需求,信息技术中心将于6月6日,为在校内学生再次赠送60G免费流量。这部分赠送流量不封顶,无使用时间限制,下一个校园网计费周期不会清零。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校园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校园网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疑问,请与信息技术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62516251    

联系邮箱:its@ruc.edu.cn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6月1日